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袁瑞青局长一行赴途牛旅游网调研

时间:2019-10-22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515日,为摸底江苏互联网企业发展现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诉求,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省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王云飞、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处长任光裕、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华仁方、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及相关同事赴途牛旅游网开展调研。

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副总裁钱海川等陪同袁瑞青局长一行参观了途牛旅游网所在的途牛大厦。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就途牛旅游网的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业务开展模式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作出介绍。副总裁钱海川对途牛旅游网的技术手段和网络安全防护问题与省管局一行做了深度交流。

此行调研,着重听取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对网络条件、通信服务资费、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以及省互联网协会开展会员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对企业反映的网间互联、区域资费差异、个别地区码号呼入服务受限等问题作出现场回应,给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员同质化问题解决、网信安人员培养提出了建议,并为即将组织的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和即将召开的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提出邀请。

会议最后,袁瑞青局长指出,省通信管理局作为我省通信、互联网行业的主管部门,主要责任就是创造江苏省互联网发展的良好环境,落实国家和江苏省给予的行业发展政策,为行业发展做好服务。同时,要充分利用行业管理平台,加强行业通报机制和经验分享机制,促成行业资源共享。此外,企业应该和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之间加强互动,在把江苏省从网络大省建成网络强省的过程中,各方共同提升企业发展水平、政府管理水平、协会服务水平,把互联网和各行各业深度融合起来,共同促进互联网生态的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