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连云港市互联网协会成功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5月16日,连云港市互联网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新修改的《连云港市互联网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同时召开了连云港市互联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其中理事长、副理事长,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的提议。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江苏省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云飞同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同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他们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为连云港市互联网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第二届理事会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王云飞主任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二是配合行业管理;三是做好行业自律;四是创新会员服务。

 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在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指导下,团结奋进,积极适应连云港市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大机遇,坚持开拓进取,以加快产业发展为主题,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