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袁瑞青局长一行赴五星控股调研

时间:2019-10-23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6月22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袁瑞青、省互联网应急中心主任王云飞、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白学任、信息通信发展处处长邵彪宁、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及相关同事赴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总裁王建、CTO杨玉君等陪同袁瑞青局长一行参观了五星控股旗下“好享家”业务展厅。业务人员依托企业大数据平台,直观的介绍了“好享家”目前的业务覆盖范围和业务拓展水平,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好享家”依托互联网平台和金融工具,全面整合区域舒适家居服务商,打造全国性舒适智能家居服务平台的过程及成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汪建国董事长就五星控股的发展历程、产业领域、特色品牌以及今后的发展蓝图作出介绍。CTO杨玉君就企业的数据化、信息化、平台化进程等方面的介绍作出补充。此行调研,省通信管理局一行代表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听取了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传统企业向互联网领域转型的过程中把握机遇、快速发展的经验成果。深入探讨了互联网快速发展对县域经济发展的贡献。袁瑞青局长一行对企业提出的互联网业务扩张对网络环境的巨大需求问题、企业申请互联网和金融等领域市场准入的困难以及互联网业务发展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等作出现场回应并提供建议。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对五星控股相关领导参与本年度江苏互联网大会提出邀请。

 通过本次调研并结合江苏互联网企业发展诉求,袁瑞青局长表示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在经营许可准入方面给予企业更多地指导和帮助,并有效推进网络的提速降价,为互联网企业发展在机房需求、带宽需求等方面提供扶持。此外,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也将继续与省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在引导申报行业产业基金、推荐企业参与百强互联网企业等行业申报中提供有效服务。

会议最后,五星控股王建总裁对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困难、提供行业建议的调研活动表示感谢。五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集传统企业、互联网、金融、农村电商、新零售、大数据等领域为一体的产业型公司,欢迎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协会能够在五星控股建立长期联系点,及时对接行业相关扶持性政策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