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王鹏副局长调研中国联通智能制造孵化基地

时间:2019-10-23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6月28日,省通信管理局王鹏副局长带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省互联网行业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赴中国联通智能制造孵化基地调研。

王鹏一行参观了中国联通智能制造孵化基地,观看了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联合南京市建邺区建设的“智慧建邺”项目和基于窄带物联网和大数据的应用展示,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工业互联网专委会秘书长在推动“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与发展方面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江苏工业互联网发展与有关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王鹏指出,中国联通智能制造孵化基地设在江苏,为我省推进“智能制造”,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工业互联网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地的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孵化基地和工业互联网专委会平台,努力推动我省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一要准确定位,立足权威发布、成果展示、业内交流和产业对接功能,做江苏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领导者,推动发展。二要发挥优势,精准发力,通过深入广泛的调研交流,准确把握我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组织业界一道精准发力,争取在应用上取得突破。三要广泛合作,扩大影响,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互惠互利,形成规模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