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泰州市互联网企业交流研讨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10-23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  编辑:张馨予

来源:泰州市互联网协会

10月13日上午,泰州市互联网协会在泰州天德湖宾馆举办了泰州市互联网企业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地方城市门户网站的运营新经济的网络数据安全传统媒体+互联网+数据服务共享新媒体 发展新未来四个主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分享。

此次交流会紧扣当前互联网企业发展与运营的热点问题,邀请泰无聊网站陈勇总经理、苏州世纪飞越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石小建总经理、江苏冬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管凯总经理、南通如是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头条)倪振宇总经理等实战专家围绕四大主题作专题演讲。专家们精彩的演讲,理论联系实际的经验总结和创新实践,让与会者开拓了思路,转变了思维。

本次会议泰州市互联网协会还特邀了苏州市互联网协会、镇江市互联网协会、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等三家省内先进协会现场交流指导,对泰州市互联网协会的工作提升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