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全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时间:2019-10-23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  编辑:张馨予

2017年1226日,全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省互联网协会会员部、综合部、产业对接部、活动推广部四个部门分别汇报了2017年各部门工作情况,刘湘生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省协会工作进行通报。

各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刘湘生悉心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各市协会的工作成绩,向市协会一直以来对省协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对于市级协会下一步工作刘湘生强调以下几点:一是积极宣贯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在全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中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建设4A级以上社会组织的要求,加强协会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发展会员,保证有质有量;加强对工作委员会的业务指导,推动工作委员会拓展工作;加强网站建设,强化协会对外宣传力度;加强与省协会、行管办、兄弟协会的交流;三是创新会员服务,深入园区开展活动,依托各工作委员会,搭建技术、业务等交流平台,举办主题论坛、交流研讨、专题培训、沙龙等活动;深入走访会员单位,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协调推荐会员单位参与权威部门的评优评先和技能竞赛;借助省协会、兄弟协会的平台资源,为会员单位提供金融、法律、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四是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根据省、市文明办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创新开展“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配合当地网信部门,推进“同心圆”工程落地项目;继续配合开展好网络环境治理,组织会员单位参与整治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等专项行动,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围绕“互联网+”、智能制造等热点,加强对互联网产业的分析研究和互联网企业经营发展与业务创新的调研,做好互联网发展报告,为当地互联网行业管理和发展提供基础资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