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交流 >

『喜报』江苏7家单位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

时间:2019-10-23  来源:江苏省互联网协会  作者:  编辑:张馨予

 1月9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在京成功召开。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向80家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从业单位颁发了“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理事、会员单位:苏宁云商、途牛网、运满满、鹤鸣亭、三六零科技、恒安嘉新,镇江协会会员:镇江报业传媒获此殊荣。

    中国互联网协会自2006年起设立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公益奖”,旨在对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企业进行表彰,以鼓励互联网从业单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彰显互联网行业的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的业内单位投身到互联网公益活动中去。该奖项秉承公开公正原则,由社会公开征集、企业自愿报名、专家评审会评审后对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