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江苏联通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19-10-23  来源:中国联通   作者:新闻宣传处  编辑:张馨予

67日到9日,是江苏数百万学子将要迈出人生阶段中的最重要一步。为了让考生对填报大学有一个简单的了解,江苏联通在各大中学校园给高考生送志愿指南,全方位服务考生,保障他们及时、准确地获取相关信息,在竞争中掌握先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的志愿者服务。

    如果把高考看成一场命运之战,那填报志愿就是全家人的协同作战。高考过后,全家人思考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学会正确填报志愿,充分地利用分数,选到合适的专业,选择理想的学校,将让考生以后就业的路走得更通畅。

    为保障考生网上志愿填报万无一失,江苏联通公司确保为考生提供覆盖最广、线路最优、网速最快的有线宽带网络和上网速度最快的4G无线网络。 江苏联通刚刚建成的沃4G+精品网,已新增超过5万个基站,实现信号无处不在;网络完美升级至4G+,实现4G网速翻番,开启300M新速度,实现全网高 清语音、视频。江苏联通用稳定高速的4G+精品网络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多年来,江苏联通用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家长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在推动4G建设运营、引领通信行业发展的同时,更将关注教育事业作为自身责任之所在,以爱心助考为服务理念,持续为广大考生、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用参加送志愿指南的爱心员工自己的话来说:这是小事,举手之劳。但在每一次爱心送指南过程中,我们看到的却是一个个颇具心思的感动。江苏联 通希望能通过微薄之力为考生提供方便,期望他们考出自信、考出佳绩,为梦想加油。同时,也希望广大学子调整心态,厚积薄发,迎来收获满满的六月!(凤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