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23  来源: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官网  作者:  编辑:张馨予

316日,徐州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利、分管副总孙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群部回顾15年分公司党建工作,肯定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学习了《中国电信江苏公司2016年党群工作要点》,对对2016年党建加强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就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将每月10日定为支部组织生活日。

 

    孙强副经理从我党的宗旨和党的历史出发,强调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建加强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二是坚持围绕中心,全面抓好党的建设,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明确责任,严格规定动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创新实践,提升活力,积极开展创先争优主题活动;五是加强党员活动室和强基网两个阵地建设;六是加强先进典型的宣传学习,做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七、加强监督检查,每月进行通报,有序推进党建加强年工作的落实。

 

    最后马利总经理针对分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学有所用、思有所悟;二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不搞“两张皮”;三是通过教育、引导、座谈、辩论等形式将党建文化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打造一支勇于担当的员工队伍;四是持之以恒、务实推进,扎实开展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员工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