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成立互联网法律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3月23日,徐州市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法律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鼓楼区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召开。来自互联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投资、律师事务所等20余家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法律工作委员会是互联网法律相关领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组成的徐州地区非营利性民间组织。经会员单位推选,协会理事单位江苏圆点律师事务所张孝明当选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顾问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消费者协会的相关领导担任。委员会其他成员由互联网企业、金融投资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单位联合组成。

张孝明主任委员表示,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同时,大量行业衍生出来的法律问题不断涌现,很多新问题迫切需要相关法律和法规的保障。因此,委员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互联网法律研究,为互联网相关管理部门提供法律和政策咨询,支撑互联网有关政策、法规及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推动完善互联网市场竞争规则,维护公平的互联网市场竞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