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概况 > 专业委员会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成立自媒体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2017421日,徐州市互联网协会自媒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紫微公馆隆重召开。来自自媒体领域具有权威影响力的2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自媒体工作委员会是自媒体相关领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组成的徐州地区非营利性民间组织。接受行业主管、政府监管单位和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的管理监督与业务指导。其领导机构经协商,推选协会理事单位徐州橙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巍当选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顾问由徐州市网络中心主任李森担任;委员会其他成员由微徐州、指尖徐州、今日头条徐州、微彭城、徐州范儿等优秀企业联合组成。


会上,政府监管单位领导林飞主任提出,自媒体工作委员会的成立适应了自媒体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有益于规范自媒体平台的运营秩序,强化该行业自律行为,也为广大自媒体人、协会和政府架设起一道沟通的桥梁。首届主任委员魏巍表示,自媒体还属于新兴事物,许多自媒体企业在发展方向上还很迷茫,相关法律也在逐渐完善。委员会将邀请监管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律师行业精英等共同组成专家委员会,帮助各会员单位良性发展,推动自媒体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