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8  来源:江苏省徐互联网协会  作者:江苏省徐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522日,2017年度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来自省文明办、省通信管理局、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互联网协会及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领导、员工,南京市中央路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省通信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江苏分中心主任、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云飞介绍了2016年全省阳光网络伴我成长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对2017年度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忠代表基础电信企业作了发言。

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央路小学六年五班的陈天熠同学代表青少年作了发言,谈了健康上网用网的体会。江苏电信公司发布了空中卫士绿色上网软件,护航青少年健康上网。电信空中卫士软件集病毒检测、恶意违法网站拦截、网站安全风险评估、网络安全预警、上网时长控制、上网时段限制、自定义黑名单等功能于一体,让家长孩子用网无忧。2017阳光网络伴我成长系列活动主题为网聚正能量、为青春护航,今年将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八礼四仪进网络空间系列活动、青少年先进人物评选、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青少年互联网使用状况调查、网络公益活动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