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我市自媒体代表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网络自媒体进警营活动

时间:2019-10-28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公安网上正能量宣传工作,探讨新形势下警方与自媒体合作交流机制,628日下午由省公安厅网安总队主办的第二届网络自媒体进警营活动在宿迁市公安局举行。省厅网安总队监控支队副支队长李永平,宿迁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先锋出席会议,省厅及盐城、徐州、连云港、淮安、宿迁等5个地市网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属地25家自媒体运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期间,自媒体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宿迁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现场观摩先进的防爆装备,观看机器人排爆表演等,近距离感受巡特警风采。

第二站,自媒体代表们来到宿城分局项里派出所,感受和了解日常警务活动,参观了网安工作站,对宿迁公安执法为民的新探索、服务便民的新举措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各市公安局网安部门负责同志和网络自媒体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维护和谐网络秩序、建立警媒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开展了交流讨论。

盐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郭迎春政委通报我市网警公开巡查执法工作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自媒体与警方协作联动,以贯彻《网络安全法》为依据,处理好自由与秩序、包容与执法以及管理与服务的关系,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为坚守法律底线,弘扬网络正能量同频共振,携手并肩共同维护好网络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