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7赢在徐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演

时间:2019-10-28  来源:淮海网  作者: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刘贺 编辑悠然  编辑:张馨予

为整合互联网创新创业资源,增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文化,发现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2017徐州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昨天下午举行决赛。5dd3f4f0b50d1b4b1cf0eb74a66cb098.jpeg-46028.jpg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江苏省“i创杯”徐州站决赛。决赛采取现场路演形式,通过之前“工程学院”、“软件园”和“云咖啡”3站路演脱颖而出的12个项目,逐个登台,通过视频播放、PPT等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并向7位投资人和企业家组成的最强评审团进行项目讲解,每个项目评审时间12分钟,包括7分钟路演及5分钟问答。

cc3d5efbe9bd88f820eec0c38b201bd8.jpeg

(彭城老师机 项目:专注于“有趣有用”的自媒体平台,将用车养车知识,用最幽默最简短的视频告诉车主)

8a7b4af501e8bfa36a3569ed7cf6cce3.jpeg

   (E门窗 项目:门窗+互联网,为门窗生产厂家提供专用的门窗saas系统,直接分解订单生成工序单,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会通过现场问辩、交叉复议等评审环节,对决赛项目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二等奖的3个项目,将在本场比赛中获得PASS卡,直接晋级江苏省i创杯决赛,剩余项目则参加省i创杯复赛。

届江苏省i创杯在全省各市均设置分赛,其中仅徐州和无锡设立分站赛。据悉,省“i创杯”大赛由省经信委主办,面向国内互联网企业及创业团队,集中于消费服务、云计算与大数据、智能硬件、“互联网+”等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比赛过程中脱颖而出的优质创新项目不仅可以获得由知名投资机构、知名企业家等组成的导师团队的指导,更可优先获得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