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17徐州互联网大会15日在云龙湖畔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8  来源:徐互协秘书处  作者:徐互协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165023vy4omldozo44g9kt.jpg

1215日,2017徐州互联网大会在徐州美丽的云龙湖畔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科技、新网络、新应用”。

近年来,徐州市人民政府重视互联网事业发展,提出徐州今后重点发展互联网新经济。据了解,在徐州市人民政府以及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徐州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江苏省电子学会四家单位联合主办,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和徐州市泉山区商务局、泉山区招商中心、A5创业网、徐州2.5产业园共同承办了本届徐州互联网大会。来自国内业界知名互联网专家、学者、企业家、创客,相关部门领导、徐州市所辖五县五区的互联网精英以及江苏省内外的IT界大咖近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隆重举办了开幕论坛,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耿力扬,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训祥分别致辞。同时,泉山区区长徐锋介绍了泉山区招商政策,泉山区常务副区长韩可就泉山营商环境做了推介,现场还举行了“缘来徐州-情节泉山”互联网产业冬季签约仪式,20余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泉山区。主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光义做了题为《相控阵通信技术的发展与互联网应用》的主题演讲;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何飞在会上也做了主题演讲,题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历史及趋势展望》;华为公司中国区首席无线专家周赣东作了题为《5G走进现实》的演讲。下午与会的代表则分开两个会场,分别举行了大数据与云计算高峰论坛、创新创业与自媒体产业高峰论坛,同时也开展了自媒体圆桌讨论。

170144fvml2sva7qi79w59.jpg

冬季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上,有近数十家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给予了大量的宣传支持,都市晨报快哉APP也进行了现场直播,徐州以及周边地区的众多自媒体平台也同时参与了大会的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