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联手云咖啡(徐州) 成功举办“区块链创新的维度”专题课堂 ... ... ...

时间:2019-12-18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馨予

145056sje07viom6rwowx0.jpg

329日晚19点,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在云咖啡路演大厅举办了“区块链创新的维度”专题课堂。本次课堂邀请了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崇志宏博士,围绕“区块链创新的维度”,从去中心化原理、程度、效率和场景等方面做了一场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精彩分享。 


徐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产业处处长郝春毅、云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谷文惠、徐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李道信、云龙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王新雷、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王广友等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的领导、知名互联网企业家、创客、学者近百人参与了此次讲座、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对崇志宏博士深入透彻地讲解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聆听崇教授的讲解,大家对于区块链的认识更加全面,并对于今后从事区块链研究和创业理清了思路和方向。会上崇教授对于与会人员在区块链方面的疑惑也给予了圆满的解答。整个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与会人员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