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2-18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image.png

9月6号下午14:30,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在彭城路158号电信大厦1304会议室召开了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讨论通过新入会单位申请;二是对协会换届相关事项作说明;三是讨论通过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建议名单。

会议由秘书长王广友主持。会上常务副秘书长杨红杰对新申请入会的11个单位进行了简要介绍。秘书长王广友对协会换届相关事宜做了说明。

image.png

与会各常务理事对秘书处提出的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这份名单。image.png

会议最后,协会理事长杜训祥对秘书处下一阶段的工作特别是协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秘书处细致入微地做好换届流程各环节的每一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