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市委网信办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时间:2019-12-18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image.png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吕岩、徐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森等一行5人莅临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召开了有关互联网综合治理方面的调研座谈会。会议在徐州电信举行,协会理事长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杜训祥、副理事长中国邮政徐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周怀成、中国铁塔徐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周中超、中通服网盈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李殿雷、徐州淘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剑锋、徐州八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征军、协会秘书长杨敬领等15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杜理事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本次调研的主题站在行业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与会的其他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也各自根据本单位的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网信办吕主任认证听取了与会的协会人员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就下一阶段网络社会组织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网信及互联网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age.png

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吕岩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12103925.jpg

徐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森讲话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杜训祥讲话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周怀成发言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周中超发言

image.png

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芝扬发言

image.png

中国联通徐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非发言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章征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