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团结就是力量,疫情就是命令!徐州市互联网行业阻击疫情(二)

时间:2020-02-06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团结就是力量,疫情就是命令!”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互联网行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属地互联网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使命担当,结合互联网行业特点,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邮政

中国邮政发出了承诺,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个人用户在邮政营业网点窗口办理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包裹,中国邮政提供全程运输和配送服务,免收运费。

作为物流行业“国家队”,疫情防控期间,中国邮政和其他物流企业一起各展所长,全力驰援抗击疫情相关工作的同时,也保障着社会的基本需求,承诺邮政服务不中断,并为救援捐助提供便利。



徐工信息

徐工信息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紧急响应疫情防控需求。

一、是通过汉云平台紧急调配在线设备驰援武汉、河南、北京、西安“小汤山”医院建设。平台技术人员24小时奋战,监测设备健康状态,为施工进度保驾护航。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通过汉云平台监测徐工设备72台,包含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摊铺机、混凝搅拌车、装载机六大类设备,截止到2月3日,累计工作时长2199.83小时。

二、是紧急组建红外成像体温筛查系统研发团队,基于汉云平台开发了疫情防控筛查系统。该系统可用于医院、学校、企业、公共交通枢纽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识别异常个体体温、实时上传数据、实现人证对比并上传至疫情防控筛查平台,提升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准确性。目前汉云平台已与佛山市三水区疾病预防防控中心合作,检测佛山高铁三水南站公共交通枢纽乘客体温,支持日均检测峰值10万人次以上,切实保障佛山市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软件园人才公寓B-203

电话:0516-83100108

邮箱:3362793909@qq.com

官网:http://xzis.org/


编辑:张馨予     

校对:王广友

审核:杨敬领

服务于会员的需要

服务于行业的发展

服务于政府的决定

沟通政府、企业、网民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