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风采 >

协会协同,爱在e线。徐州市互联网行业阻击疫情(三)

时间:2020-02-10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时间就是生命,互联网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使命担当,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积极贡献力量。

中通服网盈科技徐州分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公司员工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在助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践行社会责任,凝聚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先上”是分公司员工吴传红常说的一句话,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请缨,要求加入丰县华山镇渠楼村疫情防控队伍,争当村口“门户”,为群众筑牢“防护墙”,当好“防护员”。

image.pngimage.png


徐州热线

在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肆虐蔓延的情形下,徐州教育热线与徐州市中院少年家事庭合作,邀请杜秀兰法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初中全体师生讲授了一堂题为“抗击疫情、珍爱生命”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杜秀兰法官语言生动活泼,结合学生年龄体特点,从“科普防疫知识,分享防疫妙招”开始,让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冠状病毒”?它源于何处,如何感染我们人类,又是如何传播的,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在防疫妙招的环节中,法官杜秀兰与同学们分享了疫情防控阻击的领军人钟南山的话:即:不信谣、遵医嘱、戴口罩、配合检查、早隔离、少外出、不聚餐、勤通风、勤洗手、不熬夜、均饮食、多运动、有信心。通过开展线上疫情防控教育尝试,增强学生牢固树立“抗击疫情,珍爱生命”的意识,守护好自己和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同舟共济保安宁,携手防控抗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