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凝聚网络力量 助力网络清朗 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暨徐州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今天成立

时间:2020-05-22  来源:徐州热线  作者:戚蓓宁  编辑:张馨予

5月20号上午,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暨徐州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等出席活动,并为徐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暨徐州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揭牌。

2.png

近年来,徐州网信事业蓬勃发展,网络和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网络社会组织也逐渐壮大,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互联网行业及网民的重要纽带、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力量、信息时代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依托。此次成立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将发挥好网上网下的阀门及纽带作用,聚焦新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在强化思想引领发挥政治功能上下功夫;聚焦党建工作引领,在强化支部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吸引力上下功夫;聚焦网络社会组织培育,在打造品牌推动互联网行业发展上下功夫;聚焦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在推进网信惠民助力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徐州互联网协会秘书长 杨敬领:在我们互联网联合会带领下,发挥我们徐州市互联网企业的一些作用,推动徐州的发展,为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徐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李森:为我们本地互联网整体的发展,凝聚更多的力量,也是为了我们网络社会的清朗,能够贡献我们互联网联合会成员的一份力量。

徐视融媒记者:李尧 孙智慧

编辑:戚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