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青少年文明上网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06-02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5月29日下午,徐州市互联网协会青少年文明上网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徐州颐和大酒店召开。

image.png

会上协会王广友副秘书长通报了青少年文明上网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徐州市互联网协会青少年文明上网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

image.png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周燕青向大会报告了工作委员会近期工作计划。

image.png

周燕青主任向专家、学者颁发顾问聘书。

image.png

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杨敬领同志发表讲话,代表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向青少年文明上网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表示祝贺。并对青少年文明上网工作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1、要突出政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2、完善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制度,制定行业标准,遵守工作委员会章程。维护互联网行业秩序,强化网络安全。3、携手交流合作,发展公益事业。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开展青少年文明上网的课题研究,拓展网络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强青少年网络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网络公益氛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image.png

秘书长杨敬领同志向周燕青主任授牌。

image.png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