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0-16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10月15号下午16:30,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在彭城路158号电信大厦1304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二次理事会。

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新入会单位申请;二是通报协会理事单位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变动情况;三是增补协会负责人;四是新任协会负责人讲话。

会议由秘书长杨敬领主持。会上副秘书长王广友对新申请入会的15个单位进行了简要介绍。秘书长杨敬领对协会理事单位和相关负责人的变动进行了通报说明。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杨敬领主持会议)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王广友介绍新申请入会企业情况)

因协会原理事长杜训祥、副理事长周中超、副理事长周怀成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理事长和副理事长职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燕宪宏为理事长、中国铁塔徐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静和中国邮政集团徐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永红为副理事长。

image.png

(与会各理事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补选理事长和副理事长)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丁静讲话)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燕宪宏讲话)

会上新当选的理事长燕宪宏对协会秘书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继续大力发展会员,进一步扩大会员单位的覆盖面;二、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会员的实效;三、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四、强化同省协会和地市兄弟协会的沟通,促进会员单位同省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合作交流。协会秘书长杨敬领代表秘书处对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给予秘书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全面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和理事长的要求,将协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