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秘书长工作座谈会于3月10日召开

时间:2021-03-11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image.png

3月10日下午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在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1303会议室召开了秘书长工作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杨敬领秘书长简要通报了协会在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并提出了今年全年的工作思路:一、突出政治,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当地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创新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推进互联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坚持品牌培育,扩大影响力。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策划有时代特点、适合网络宣传、便于网民参与的网络文化和网络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坚持大局为重,推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引导广大会员围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四个服务”。多走访会员,多学习交流,多办实事。四、做好政府参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互联网发展情况调研、协助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和监管工作。五、继续做好增值业务的审核验证及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

与会人员对如何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