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开展315现场咨询活动

时间:2021-03-15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3月14日上午,由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315大型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在徐州市艺术馆隆重举行。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应主办方邀请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助力品质消费,畅享美好新生活”的现场咨询活动。

image.png

参加315咨询活动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吸引了本市众多网民前来咨询,问题涉及到了互联网的方方面面,包括手机APP的使用、APP的个人隐私保护、新型网络诈骗的预防、互联网网站的备案、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的办理等。针对以上问题,协会秘书处的同志们都一一耐心作答,实践了协会“四个服务”之一服务网民的宗旨。获得了主办方和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协会副秘书长王广友接受网民咨询

image.png

协会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协会秘书长杨敬领同志就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网民关心的问题接受了《都市晨报》记者的采访。采访中,杨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的工作重点,并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向广大网民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们发出了呼吁和倡议,呼吁全市网民朋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不要贪小便宜,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不要相信会有“免费”的午餐,更不能相信竹篮子也能打一框水的神话,真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倡议广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要有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对网民个人隐私保护的义务,为网民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让互联网真正成为网民“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有力支撑。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杨敬领接受报社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