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筑梦奔跑奋进正当时 —3•15通信运营商在行动

时间:2021-03-19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有一种使命叫传承,有一种担当叫坚守,有一种责任叫守护……我们始终鞭策自己奋勇争先,在一线岗位上践行“诚心、尽心、细心、专心”的服务理念,重视消费诉求,不断追根溯源,完善服务流程,每天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用自身的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中描绘人生画卷!

image.png

徐州电信政企客户部

有托付就有信任,徐州电信始终坚持优质服务理念,更好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优良服务。

徐州电信政企客户部设立12个班组。2020年采用“天翼云会议系统”多次保障市委、市政府领导与援鄂医疗队视频连线;助力各区县商务局开展“招商云上签约”活动,有效推动地方复工复产;为保障全市高考的顺利进行,成立保障团队,前后端联动,加班加点,确保24个标准考场的视频、考务等系统正常运行。

秉承“感动服务”原则,多次组织政企战线营销人员、支撑人员开展各类训练营、培训班,提升政企战线人员的业务技能及服务理念。2020年“互联网+”体验中心共举办诚邀活动92场,参观人数1500余人,与江苏师大、工商银行、苏宁集团等11家重点客户战略签约。先后荣获江苏省创优杯大赛团体铜奖、江苏电信市场拓展营销组织先进单位奖,多名员工获得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疫情防控斗争一线优秀党员、徐州电信分公司营销精英、年度之星荣誉称号。

image.png

徐州移动工维部网优班组

截止至2021年3月,中国移动在徐州已建设3300余座5G基站,遍布五区三县两市,全面覆盖徐州人的交通圈、生活圈、旅游圈、教育圈。庞大网络的背后,一支年轻的队伍默默地进行网络规划、测试、优化、维护,他们就是徐州移动网优班——5G超级战狼团队。

这支团队平均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其中党员10名、5G专项人才1名、网络维护专家5名、通信中级工程师2名、青年岗位能手2名、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名,是一个实干型、技术型、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的拳头班组,先后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5G超级战狼团队讲服务、比贡献、凭实力践行新基建、新生活、新体验。徐州地铁一二号线全程全网实现5G覆盖,网络速率测试全江苏第一;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全程用5G直播,体验赶超一线城市;国潮音乐节崔健等“老炮”首次在奥体实现5G独立组网。

“在竞争中完美,在支撑中超越。”这是挂在网优班组工作区的标语,更是每个人的奋斗宣言。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在未来工作中,网优班组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

image.png

徐州联通小燕

新服务&心服务。联通小燕,这个象征着邻家女孩和邻家小哥哥的服务品牌,既亲切又具体。快速响应、在线受理、上门服务,始终坚持“把客户放在最高位置”作为行动指南,服务范围实现全业务、全渠道、全覆盖;从在营业厅等客户上门服务,转变为主动到客户身边去……徐州联通小燕与时俱进,不断转变服务方式、衍生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网速不够,想提升下家庭网络;宽带故障需尽快完成修复;换了新5G手机却不知如何处理旧手机;想开通新卡,却抽不出时间跑营业厅……这些曾让人为难的“痛点”,如今指间轻轻一点江苏联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燕到家”专栏,联通小燕就“飞”到身边为用户排忧解难。

春暖燕归来。徐州联通小燕带着“放心”的基因踏春而来,以争当通信行业优质服务的“领头燕”为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初心,徐州联通小燕将继续以“懂你、智能、专业、温暖”四个关键词解读用户智慧生活的真正所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image.png

徐州铁塔

中国铁塔徐州市分公司作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积极响应“新基建”战略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目标要求,充分整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的5G建设需求,全力加速5G建设。

截至2020年底,全市范围内已完成4180个5G基站建设,实现主城区及县城核心区域的5G网络覆盖。徐州铁塔公司持续推进通信塔与电力塔共建共享,创新研发了通信电力一体化塔建设方案有效的减少了重复建设,提高了资源利用率

2021年,徐州铁塔公司将做好各运营商5G建设统筹工作,完成3000余个5G基站的建设,实现徐州城区、主干道、重要公共场所及居民区等场景全覆盖。徐州铁塔公司将牢记共享初心,不负时代使命,稳步推进全市5G基站建设,为推动徐州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