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童心童画敬英烈 绘画比赛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04-28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由徐州市互联网协会指导,彭城教育网主办的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童心童画敬英烈绘画比赛活动于4月22日圆满收官。活动共收到来自徐州市40多家幼儿园推荐的4000余幅作品,经专家评审,产生了一等奖20幅、二等奖50幅、三等奖100幅。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孩子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以优秀的创意艺术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业,用五彩的画笔赞美党带给人民的幸福生活。自活动开展以来,参与选手们积极响应,认真创作,每幅作品都倾注了小选手的心血和汗水,一笔一画展现了孩子们的创作热情和想象空间,凝聚了孩子们对党的深情和英烈的敬仰。协会秘书长杨敬领和副秘书长王广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指导,并在评审环节同相关专家一起对每幅作品从主题、立意、创艺、审美等诸方面进行了认真品读,使得每幅优秀作品都能够脱颖而出。

image.png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下一步,协会将联合相关会员单位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image.png

(部分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