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互联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1-08-04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处  编辑:张馨予

自7 月 20日以来, 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传播案例, 我市也发现多个密切接触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我市互联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毫不松懈, 从严从紧, 把思想上的弦绷得紧之又紧。

二、严格落实编审制度。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认真甄别网上关于疫情的信息,不造谣,不传谣。

三、积极配合排查管控。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积极配合排查管控。对内部员工及来访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 “ 两码联查” 工作,同时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

四、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用好防疫 “ 三件套 ”:科学佩戴口罩、 保持 “ 一米 ” 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 “ 十大症状 ”,如:发热、 干咳、 乏力、 咽痛、 结膜炎、 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肌痛及腹泻等, 应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 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有核酸检测需要的群众,就近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五、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 最有效的方法,在前期开展18周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 我市已启动12-17周岁人群接种,凡符合条件的市民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单位预约接种,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

六、外出就诊服从管理。提倡网上预约就诊,进入医院请遵守预检分诊、 询问检查和各项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