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信息 >

助企纾困、服务发展——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增值电信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2-07-21  来源:江苏省通信业  作者:江苏省通信业  编辑:张馨予

为进一步了解增值电信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指导企业守法合规经营,促进增值电信业务健康有序发展,7月18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与省内增值电信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局信息通信管理处相关人员、省内17家增值电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通报了上半年增值电信企业短信服务、呼叫中心经营存在的问题,解读了有关案例,宣贯了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监管的红线;对“苏政40条”、“中小企业提速降费”等纾困解难政策落地情况进行了了解。增值电信企业就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疫情期间经营遇到的困难、后期如何规范经营等作了交流发言。省通信管理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增值电信企业健康发展。

省通信管理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确保守法合规经营;二是加强政企互动,及时了解监管要求;三是落实整改要求,全面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会上还对“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江苏省通信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