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5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image.png

125日下午,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了由市民政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副教授王鑫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王教授首先是从“一个高举,三个全面”概括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其次是从“十一个维度”阐述了二十大的总体战略部署;最后是从“三个全面”论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二十大奋斗目标的关键保障。报告运用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切的情感生动解读了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努力创造现代化高品质生活,加快提升现代化治理水平,以勇挑重担的使命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的实践,以高质量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全面体现“强富美高”要求的现代化强市。

宣讲报告既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又质朴生动、启发思维、鼓舞干劲,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我们对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解和领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互联网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四个服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促进传统企业向数字化转型,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