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党建引领促发展互助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3-03-06  来源: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image.pn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党建引领促发展,互助交流座谈会3月2日在徐州市净化行业协会党建室召开。徐州市净化行业协会、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徐州餐饮行业协会、徐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徐州市电力行业协会、徐州市善行天下助困志愿者协会等6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上,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敬领同志,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畅谈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提出的中心工作目标,通过搭建“共建、共促、共享”这个平台,实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敬领发言)

会上,特邀市党工建曹训银指导员就“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民主评议、如何书写组织生活会报告、如何完善健全党支部制度、如何规范记录党支部台账”等工作进行讲解和辅导,同时还解答了书记们提出关于党建方面的相关问题。

image.png

(党工建曹指导员讲解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