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徐州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作者:  编辑:张馨予

初春三月,生机盎然,万物萌动。2月24日,徐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新城区行政中心西区综合楼F54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报告会。会上,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党支部成员王广友同志代表协会党支部进行履职述职,报告回顾了2022年度所取得成绩,找出不足和差距,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了2023年度工作的思路和目标。

image.png

(述职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赵涛主持,徐州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平伟参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落实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重要一年。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要创新形式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

述职报告会后,20家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互相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