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促进信息消费 3.15现场咨询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春回大地三月天,柳绿樱红醉彭园。3月12日徐州市在彭园彭祖祠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主题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image.png

(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开幕式现场)

徐州市互联网协会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信息消费”为主题,现场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互联网相关知识。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5G通信网络的全面覆盖,信息消费成了互联网主流应用,它给现代化社会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给社会生产、人民生活、居民消费、甚至是社会财富的分配方式都带来了巨变。

image.png

(咨询现场)

在促进信息消费的同时,要强化特殊群体保护,特别是加大对未成年人、老年人、残疾人、低收入人群的保护力度,消除“技术歧视”和“信息歧视”,通过构建和谐的信息消费关系,推动信息消费提质升级,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