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一行到传统龙头企业调研智改数转情况

时间:2023-03-27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3月26日在秘书长杨敬领带领下,协会会同中工创智信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一行5人到淮海经济区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江苏华升面粉有限公司就传统企业智改数转情况进行调研。

在华升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广华的陪同下,对面粉加工的全流程进行了观摩,技术人员对每个环节所涉及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应用情况进行详细讲解。

9a09d7d7453d4dbcb965d64755f0c38f.png

在随后座谈交流中,协会秘书长杨敬领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中工创智董事长陈崇景介绍了该公司在智改数转方面向传统企业赋能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华升公司董事长王广华概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实践就传统企业智改数转推进工作向调研人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a9792aaa797c2898bf3b6584dc3feca0.png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调研人员深刻认识到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但在转型过程中还有许多难点、痛点需要克服,更需要得到政府在政策上精准、到位的扶持,让传统企业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实惠和长远的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