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动态 >

2023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协办的“智慧行” —问道华为、腾讯、比亚迪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02  来源: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作者:徐州市互联网协会  编辑:张馨予

5月23日—25日,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协办的“2023智慧行-问道华为、腾讯、比亚迪”活动在深圳举行。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陈夏初、徐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杨敬领以及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及会员、徐州知名互联网企业中工创智、晋铁科技、灵匠科技等企业高管专家40余人走进华为、腾讯、比亚迪总部。此行为加强徐州互联网领军企业,学习全国龙头企业先进商业模式和开放的生态合作理念,推动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水平搭建了交流平台。

image.png

“2023智慧行”参访团在华为基地合影留念

此行第一站,参访团走进华为总部学习交流,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华为云江苏总经理王彬陪同参访。在华为云科技展厅,华为集团高管向到访的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以及发展理念。参访企业家围绕行业转型新路径、营销服务流程实践以及华为经营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与华为领导作了互动交流。交流之后,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小镇,进一步感知了华为的品牌效能和生态共建水平,加速释放产业价值。

image.png

“2023智慧行”参访团成员在腾讯滨海大厦合影留念

此行第二站,在腾讯滨海大厦,参访团首先参观了腾讯企业文化展馆,近距离感受了腾讯科技服务的力量。腾讯云产业生态首席架构师李乐庆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腾讯云的品牌体系与产业生态构建,并表示希望通过整合腾讯互联网生态优势,推动各行业从传统向数字化转型,为各个领域提供完整的数据、技术和应用服务。腾讯云江苏行业生态负责人孙元昊表示,腾讯将积极打造全球领先的产业生态圈,支持数字经济和智能化经济的发展,形成融合发展数字化新生态。

image.png

“2023智慧行”参访团成员在比亚迪全球总部合影留念

image.png

“2023智慧行”参访团成员聆听比亚迪发展历程

此行最后一站,参访团来到比亚迪全球总部。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 软件与数字化中心副总监彭邦煌等高管参与接待,并向到访企业代表介绍了比亚迪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管理及企业文化。

参访行程的最后,陈夏初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参访团对三家龙头企业的热情周到接待表达感谢,对参加交流的各位企业专家的分享表达感谢。他表示,在此次参访活动中,各龙头企业都让参访团领略到了在核心技术上的创新,在科技研发上的匠心,在社会责任践行中的初心。他希望,本次参访交流之后,江苏企业家团队都能够在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管理经验等方面有所收获。

此次是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启动“智慧行-问道”系列活动的第六年,也是徐州市互联网协会启动“智慧行”的元年。我们将继续跟随省协会总体规划,陆续参访全国的互联网龙头企业,搭建产业对接、合作交流的平台,向知名企业问道取经,加强学习互动,增进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徐州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发展能力和合作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应有的贡献。